高爾夫科技迷必看!國際版 7 大重點功能

2021-04-01

全新升級的國際版智慧球車系統,是 Golface 憑藉2013年進入高爾夫產業以來所累積的經驗與數據,並考慮無人化球場的未來趨勢而重新設計。在 2020 年 6 月於日本福岡世紀球場推出後反應極佳,同年 7 月在台灣再興高爾夫俱樂部也捲起一股市場熱潮。

 

想知道國際版有哪些重點新功能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下面 7 大功能介紹,保證滿足你想科技化打高爾夫球的慾望。

 

  1. GPS球道攻略
    球車停駛後即自動語音播報「球道擊球策略」與「目前距離果嶺的碼數」,有效讓球友判斷擊球落點與選擇球桿

    1

  2. 成績紀錄與鼓勵頁面
    球友掃描球車服務的 QRcode 即可下載成績至 Golface App。此外,當球友擊出 Eagle、Par、Birdie或一桿進洞,球車平板自動出現慶祝動畫,為擊球增添更多趣味。

file (5)
file (4)

  1. 警語功能
    搭載延時警報功能,有效提高球友擊球效率

    file

  2. 球隊即時排行榜
    不管是個人還是大型賽事,均使用雲端同步成績,即時運算

    file (2)

  3. 球場狀況列表模式
    管理者可透過 GPS 球車定位,讓每輛球車位置一目瞭然,有效縮短巡場時間

    file

  4. 球場空拍影片
    球場特色一覽無遺,加強球友擬定擊球策略

    file (3)

  5. 球道坡度剖面攻略
    將肉眼難以判斷的高低差,以視覺化圖表呈現

    file (1)

 

以上就是 Golface 智慧球車國際版絕對不可不知的 7 大功能,除了幫助球場更有效管理球場,也希望藉此讓球友到 Golface 合作球場擊球時,能透過高爾夫科技輔助,享受更順暢的擊球體驗。

 

Golface 智慧球車國際版合作球場列表: 

  • 楊梅高爾夫球場
  •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
  •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
  • 台豐高爾夫球場
  • 松柏嶺高爾夫球場

 

如果有其他建議,歡迎大家透過 Golface LINE官方帳號,聯繫我們唷:https://lin.ee/Cz1nCWR

 

 

你可能也會想看